close

似乎有一段時間沒打影評了、

好久沒看電影真令人討厭,沒錢沒閒是窮學生的悲哀阿..

上一篇文還在飢餓遊戲,上一部看的復仇者聯盟沒有寫。

 

這次去看了受到滿多關注的 《The Amazing Spider-Man 3D 蜘蛛人:驚奇再起》

原本根本沒想到要看這部,所以也只是草草的看了一下預告沒有太大研究,對於MARVEL系列也不太熟、

所以就僅僅針對劇情和畫面那些來寫一些心得了。

 

 

 

原來距離最初山姆·雷米導演拍攝的蜘蛛人電影已經過了10年,

怪不得已經沒什麼印象,而我也只看到第二集,

沒時間把三部曲全部看一遍所以這次就抱著重新認識蜘蛛人的心去看了,但心裡還是滿期待的:)

 

讓Sony公司翻身的蜘蛛人電影重新開拍板,究竟如何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在地鐵的這段實在太經典了..

 

劇情開頭先敘述了一下主角彼得的童年以及校園生活等等、、、

說不上是有趣但不致於讓我覺得到乏味的地步,

 

後來從小將彼得扶養長大的班叔過世讓彼得決定找出殺人兇手,

開始去找尋各個通緝犯要揪出真正害死班叔的人,

究竟是為了私心,還是為了正義?

 

 同時為了揭開自己的身世之迷,找到當時與父親共事的康納博士,

為他研發出了混種基因 ─蜥蜴基因的來源。

適者生存,每個人都想成為統治著全萬物的權威者,

為了追求一個沒有缺陷的世界,但這世界終究存在著不公平、、、

 

 

 

嗚呼 被這一幕蹦出來的蜥蜴真的快要嚇死..

 

後面開始蜥蜴博士與蜘蛛人的大戰,

蜥蜴博士變身時畫面有點噁心...

3D效果前半段幾乎沒有,後面開始就有出現了 ((害我以為被騙錢

在打鬥以及效果運鏡的部分爽度我覺得還滿喜歡的,

看到後面真的覺得精采到不行,毫無冷場,蜘蛛人帥氣指數破表阿!!!

關的爸爸死掉,雖然這段劇情已經被我猜到,但還是忍不住跟著感傷起來 (我朋友看到這段就落淚了..

 

很喜歡夜晚的城市景色,尤其由空中拍攝的畫面真的很美,

在每一個鏡頭的使用我覺得還滿喜歡的,

最後從天飄落解藥出現的藍色星雨很漂亮。

 

 

男女主角真的超級閃光啦B-D

 

初期還不知如何使用力量把所有東西都破壞掉..到後面漸漸熟練後開始展露身手,

擁有了敏銳的觀察力、不用眼睛看就能接球的地方真的是每看必死wwww

彼得化身蜘蛛人時完全可愛又幽默,還滿多笑點,完全就是我的愛阿 ((基本上我笑點算滿低的..

和開頭那位低調害羞的彼得比起來,因為有了力量所以變得有自信,

關在一起顯得很有男人味 ((再次中鏢

這兩位真的非常閃..幸福的我都快哭了TT

 

就安德魯演技上來講沒有很差,詮釋的也沒說到特別優異,但我覺得還不錯了,

艾瑪史東可能就沒那麼多表現空間,就只是把女主角的角色演好,希望續集能有更好的演出,

我還是比較喜歡康納博士的演技,雖然是反派,但整個演得很好阿XDDD

 

 

 

 

彼得為個人因素逮捕兇手,博士為自己注射基因、、、

間接探討人類私心的一部電影。

─為了自己你能做到多少?

 

基本上劇情節奏還算可以,也不會太乏味,該有的笑點還是有,哭點也是,

畫面效果上也不錯,至少3D不會讓我覺得是浪費錢、、、

演員表現希望下集能看到有更多成長~

比當初期待的還要好太多了:D

整個很推薦去看這部

 

還未找尋到的兇手,等待揭開的身世,片尾字幕後的伏筆,

讓人更加期待下一集上映了、、、

 

演員:7
劇情:8
音效:6
畫面:8
效果:7

帥氣:10

===========
整體:7.6+私心=8

 

 

莫名會讓我想到鋼鐵人中小辣椒的女主角艾瑪史東 (?

 

美好的預告片<3

 

 

 

 

好久沒寫心得顯得好不專業@@

其實這也只是"個人"心得也不算是整個評價

電影還是要自己看過才知道好壞^_^

我也還只是在學習階段,

希望能從中學到更多有關攝影拍片傳播的東西:D

 

 

窮學生的悲歌,下一部電影遙遙無期阿  (嘆

我想看林肯總統,大獨裁者,寶米恰恰和勇敢傳說好像也不錯T3T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